中二中學生時期亂寫繼續貼(茶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三點鐘,這時間對大家來說應該是好好休眠,補足體力的時刻,不過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卻無法在這個美好的時刻中好好的睡覺。

 

  為什麼呢?全部、全部都是因為我那群該死的室友!好端端的把我抓去看什麼鬼片!這對一項害怕這類型的東西的我來說根本是酷刑,想到這,我就不禁回想起當時的情境……

 

  那時的時間差不多是晚上十一點半,當時的我在優閒地看著我的小說,身體因為小說中爆笑的內容不停顫抖著。忽然間,有個不速之客打斷我當下的好心情,阿修走過來什麼都沒說就把我拉了過去。

 

  「我宵夜都已經買完了,你還想要幹嘛?」我無奈的抗議著,不過憑藉過往的經驗,我深刻的了解到,反抗根本是浪費自己的時間與精力,唯有乖乖配合這不合理的要求才是最好的生存之道。

 

  阿修白了我一眼:「我像是種沒有人性的人嗎?我找你是因為少華和小K說他們抓到了一個不錯看的恐怖片,要叫你一起來看。」阿修指了指我眼前的兩人。

 

  「你是阿……」,我本來是想要這麼回答他的,不過在阿修眼神的掃視下,我用只有自己能聽到的聲音說著。突然,我發覺我竟然忽略一件重要的事情。

 

「恐怖片?」

 

什麼!有沒有搞錯!竟然要我看恐怖片!我從小到大最怕那一類東西了,我還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看到了某一部恐怖片,結果失眠了好幾晚,還去廟裡收驚、順道去看了醫生才沒事。

 

「你是要我的命嗎?我平常做人沒那麼失敗吧?」我用我僅存的力氣望著眼前的三人。

 

  「嘿嘿嘿……」少華和小K似乎看穿了我的想法,同時對我笑著,他們這樣讓我不禁狂飆冷汗,都快要流成一桶水了!這一部片,一定恐怖非常!

 

  簡單介紹一下,小K和少華是我的另外兩名室友。小K是個天才跳級生,少華是個有錢人家的小孩,也是名不簡單的人物。三人都算是校園比較知名的人物,外貌也是十分好看,而因為這個原因,我們這房間被稱為「型男和一個多餘的人的集合地」。

 

說他們好看我不否認啦,不過我也是人啊!雖然長得比較普通,但也別這樣啊!

 

  總之,託他們三人的福,我果真享受了一場心靈和視覺上超刺激的感受。其實一度還是蠻佩服自己竟然能重頭看到尾,雖然有一半的時間我眼睛是沒有直視螢幕的,不過比起以前一秒都不敢看來說還是有很大的進步,這難道就是所謂的人多壯膽嗎?果然影片嘛,其實也沒有什麼

 

  放屁!那些混蛋!他們不知到現在的我有多痛苦嗎?只要一閉上眼,剛才的畫面就彷彿呈現在眼前般生動,就算張開眼,也會有中莫名其妙的恐懼感盤據我在我心中,久久不能散去。

 

        霎時間整個房間感覺就恐怖了起來,一切的安靜到有點詭異。認真說,以往對我來說,安靜且黑暗的環境是我最喜歡睡覺的情境,因為我很淺眠,很容易因為一點小聲音貨光線什麼被吵醒,可以現在的情況不同了,毫無任何一點聲響的房間讓人感覺上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一樣。

 

  忽然,我有種奇怪的感覺,有…有東西在碰我!一股冷冰冰的觸感刺激著我的腦神經,我的臉色瞬間發白。

 

  「誰?」我用力的往床邊一揮,快速的坐了起來,害怕的看了看四周。不過我所得到的答案是,連個人影都沒有!

 

  難道...是我多心了吧?我這樣的安慰自己。不過當我再次的躺下去沒多久,那感覺又來了,真的、真的有東西再碰我!我再一次重覆剛剛的動作,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

 

  第三次、第四次,不管再試幾次,結果都不會改變。我已經快被恐懼壓的快喘不過氣了,心跳一直不停在加速著。

 

「靈異事件?鬼壓床?不對,我的身體還能動...」我腦中不斷閃過剛剛電影的各種恐怖情節以及那些被害者絕望的表情,我想我現在的表情應該跟他們相距不遠吧。

 

  此時,四周顯得特別的安靜。我也因此聽到了剛我所沒聽到的聲音,因為我睡在上層,所以會有個類似樓梯的設計,好讓我上去,而現在,我竟然聽到有東西爬上來的聲音。

 

  「會是阿修他們嗎?」我心裡這麼想著,因為平常跟我一樣睡在上舖的他是最常爬上來跟我聊天的,不過這想法馬上被我推翻了,因為當我用餘光朝向左邊時發現他早就睡得跟死了差不多,所以爬上來的是另有其物!

 

  不會真的遇上了不該遇的東西吧?我真的慌了,我不敢輕舉妄動,用十分緩慢的速度轉向牆壁,我死命的閉上眼祈禱,心想等下一次真開眼型就已經是早上了。

 

  不過我的祈禱似乎沒用,我只感覺到這次,那個東西爬上了床,並用什麼東西壓在了我的身上,難道我真的被壓了?

 

  我感覺的身體動不了,我勉強的張開眼睛,艱難的將臉轉向了天花板,在月光的照耀下,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顆腫脹,佈滿血跡的頭,而它正用一雙幽怨的眼神瞪著我!

 

  「挖靠!」我死命的跳了起來,那個東西也隨之摔了下去。我趕緊跳下了床,趕緊打開電燈,想一探究竟,其他人也因為我這一聲也全都驚醒了起來。

 

  不看還好,看了以後才發現,媽的!是小一!

 

  「你怎麼會在這裡?還有你的臉是怎麼回事?」我心有餘悸的問,看來剛剛心裡的恐懼還沒完全散去。

 

  「我忘了帶鑰匙,被鎖在了門外,所以我才過來找你睡!幹!說到這就生氣,我才剛爬上去,你就把我打下來!對我不爽就說啊!」小一用剛剛那種幽怨個眼神瞪著我們。

 

  原來剛剛都是我自己在嚇自己,差點把自己嚇的剩不到半條命,「不過,你是怎麼進來的?」我問小一。

 

  他無言的看了我一眼:「你們門沒關啊!」,住在這房間的四人也無言的望著彼此,而這場驚魂記也在這無言的氣氛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